陌子今天依然喜欢好看的小姐姐

微博@陌子今天依然需要洒更多的盐 【目前基本不用了】 【休学中】【本体抑郁状态注意】拒绝住院的咸鱼 会画图会写文会自制奇怪的东西但是都很渣 BJD玩家,以及大喊一句:去你的决心

【王者荣耀同人】【白藏白】一个欧风脑洞X

【食用须知】

【OOC注意,自家的古典欧风的AU的相关产物,具体设定待补完】

【CP向是白藏白无差,地狱之眼藏X范海辛白】

【文中出现的地名对应农药中的势力名】

【不过…范白的设定没有完全根据范海辛电影来……因为我懒得补【X】另一方面这也是个AU脑洞所以………所以…就这样吧】

【把握不好地狱之眼皮肤设定的语气啊……】

【依然是我们可爱的小马可不顾危险收集来的故事】

【感谢阅读】

———————————————

【零】

来,小子,干了这杯血——别摆出这样的表情,按照常理,你的表情应该少点尴尬的感觉,再多些恐惧!否则我这吓死人的新头盔可就被白白浪费了呢。

吼吼,你对我可真是客气,按照其他人类的性子,在这个时候可不会像你这样镇静。来吧——告诉我,你想去Fory做什么,说不定……我还会帮帮你。

我可没有准许你和我谈条件,想让我松开捆住你的铁链,那是不可能的——说出你去Fory的目的吧,小子。

……

什么?你想去拜访德古拉那个娘炮,收集他的故事来补全你的旅行日记?你就不怕为此丢了性命?

不过——既然是为了给那个娘炮找麻烦的话,我可以帮帮你——只要你干了这杯血,我不仅会在天亮之前送你离开,还会给你喜欢的故事——关于我的。

很划算,不是吗?

哦——又是这种表情……恶魔也是需要存在感和关注的,你要是一直没有摆出害怕的样子的话……啧,和那个家伙倒是有那么点像。

“那个家伙”是指谁?

来吧,干了这杯血,我就会告诉你——

【一】

嗯,做得不错,再喝得干净些——好了,小子,让我听听你的名字。

马可·波罗?

好,波罗先生,在我开始讲故事之前,容我模仿一下你们人类那些愚蠢的礼节——我的名字是宫本武藏,来自遥远的Dista的十分有血性的恶魔;在Dista,无人能战胜我。

不过无敌真是件有些让人困扰的事,所以——为了挑战著名的,强大的猎魔人李白,我来到了这里,大陆上最繁华的城市,Arke。

不过,很不巧的,我迷路了——Arke真是个大城市,我总是会在这里迷路。而,很巧合的,那个强大的猎魔人,当时也正好去了Blood,据说是要去对付嬴政——一个比德古拉要稍微好些的娘炮。

所以,身为恶魔的我,为了能够顺利进行我们的对决,也为了提高自己的存在感,得到更多的关注,就去随意吓唬了一些人类,让城中出现众多有关我的传言——那时候的我可没心情狩猎,我只想和那个家伙一决高下。

过了不久,那位猎魔人,就被Arke的城主邀请来作为负责驱赶我的人选。

他是个有着一头白色短发,穿着一身深色的长风衣的男人,随身带着一把长剑,一把手枪,还有一壶酒。

而且……据说有许多人夸他的外貌出众,不过我一直都没有多去注意,现在想来,可真是可惜了。

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是在一个雨天,他最喜欢的那家酒馆,处在Arke的一条偏僻小街上的酒馆。不过说起来……那个酒馆的老板当时可被我吓惨了——我分明只是向那位猎魔人发出了决斗的邀请而已,就算是被拒绝,我也只是与他很平常过了两招而已——他很强,无所畏惧,的确是个值得一战的对手。我对他有一种和其他人类不一样的感觉:很吸引人,很有趣。

或许,这是你们人类所说的……好感?

总之,这种感觉催促着我尽早进行我们的对决。

我与他成了你们人类所说的“朋友”,身为猎魔人的他,常与我一起一边喝酒,一边谈天说地,开开玩笑——他是个聪明的家伙,似乎早就清楚了我的喜好,丝毫不惧怕我。虽然我觉得那酒的味道真的不怎么样。不过若是与他一起喝的话,或许也没那么糟——就算,我的决斗邀请总会被他拒绝。

我们的谈话很多,不过……我所记得的不多了。

“哈哈哈,你可真是个有血性的恶魔,我答应你,只要你不去伤害Arke中的任何一个人,我是不会攻击你的。”

“喔吼吼,想不到实力非凡的猎魔人也会与那些普通的人类一样喜欢这种愚蠢的和平。”

“我希望这里和平下去,这是我的责任所在。”

“那么,与我决斗吧,在那最显眼的地方——让那些渣滓们瞧瞧强者之间的对决。”

“你可真会说笑,宫本先生,容我再一次拒绝你的邀请……来干来干!”

我想,他日后自嘲自己这种拒绝我的邀请行为吧。

【二】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的,变得渴望狩猎。

我忍受不了属于Arke的那种愚昧的和平,恶魔就该有恶魔的样子,我总不能一直这样虚度光阴——虽然,这的确挺愉快的。

但是,我已经做不到继续忍受这一切了,我渴望与他战斗——很迫切的,无法抑制的,不能用任何其他的战斗去替代,我的品味,可是很高的。

就这样,身为恶魔的我,想起了他曾说过的话

“哈哈哈,你可真是个有血性的恶魔,我答应你,只要你不去伤害Arke中的任何一个人,我是不会攻击你的。”

他说我……很有血性,哦不——

是他说,只要我不去伤害Arke中的任何一个人,就不会攻击我。

那么,只要我伤害其中的任何一个人,或者一群人……

渴求着狩猎与决斗的快感的,无敌的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是太享受那些闲暇时光了。

于是,在那么一个雨天,我出手杀死了所有聚集在Arke的中心的人——那天似乎是个节日,那里的人很多——我很好的享受到了狩猎的感觉……

而他,也终于出手与我决斗了。

闪着寒光的利剑,快速向我飞来银制的子弹,将身心完全投入战斗的他与我……谁也没有把这当成玩笑,谁都渴望着胜利……不错,这就是我想要的,真正的决斗——拼尽全力战斗的感觉……独一无二……无法被任何索然无味的狩猎所替代。

而他本身,对我而言也的确是无法替代的一个人类。

【尾声】

什么?决斗的结果吗?小子,凡事可不能都只看结果。

结果很无聊,我们战了个平手,但是我们俩都为此花了很多的力量,短时间之内,是无法好好进行下一次决斗了。

从那以后,我便再没与他见面,至今已有两年了——我不能明白无敌的我为什么会选择停留在这里——我总是迷路,从前,他每逢喝完酒还会带着点醉意地来给我指路,不过现在,这已经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了。

不过……决斗的话,我可得指望你了,小子。

哟哟,你果然在这种时刻赶到了——

来,与我决斗吧,对于无敌的我而言,无法被替代的猎魔人。

—————————————【END】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