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子今天依然喜欢好看的小姐姐

微博@陌子今天依然需要洒更多的盐 【目前基本不用了】 【休学中】【本体抑郁状态注意】拒绝住院的咸鱼 会画图会写文会自制奇怪的东西但是都很渣 BJD玩家,以及大喊一句:去你的决心

【BS同人】【OOC注意】一口止战组的粮

【食用须知】
【cp向是黑色幸存者里的止战组【扎希尔X哈特】,这次尝试了模仿研究日记的感觉】
【是刀,OOC注意,我尽力……了】
【感谢阅读】
——
【一】
最近他开始和16M-RFT22(哈特)走得很近——真是一件很让人吃惊的事情,不是吗?是他心中的神指使他这么做的吗?
16M-RFT22对此似乎也并不是那么在意,似乎很感激这个新的听众——就算对方是个扑克脸,只能依靠一些微小的表情变化来更好的交流——而在这个岛上只有我对这件事有很深的研究。但奇怪的是,当他和16M-RFT22待在一起的时候,他眨眼的间隔变长了。
她总是小声地对他说着谢谢,不过,那声音太过微弱了些,她这种样子真的很难让人想到她在舞台上唱唱跳跳的样子。
16M-RFT22喜欢唱歌,即使是在岛上,她也常常会作曲,不过,听其他的研究员说,16M-RFT22的填词可不怎么样。岛上也没什么人喜欢听那种……充满希望的歌——类似于雨过天晴,阳光灿烂……这类的。
16M-RFT22也给他写过歌,表面上说是为了感谢他的陪伴,事实上,我觉得那应该更多的是在自我满足。不过,她的那首歌真的挺对我胃口的——抛开填词的话。
-高级研究员K博士
【二】
随着时间的推移,16M-RFT22会开始向他询问一些关于她的曲子的意见。他往往会闭眼超过2秒——这代表着一种肯定。16M-RFT22起初以为这代表着否定和不屑,小声地对他说着“抱歉”。不过渐渐的,16M-RFT22似乎也能读懂他脸上细小的表情变化了。后来,她对这件事的研究甚至到了一个和我不相上下的地步。
如今,16M-RFT22会向他分享自己喜欢吃坚果,或者拿这些东西去喂养他喜欢的画眉,和它们一起唱歌。而他则总是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偶尔说出几句格外严肃的,古怪的话语——这一切都伴随着间隔极长地眨眼。
毫无疑问地,他对16M-RFT22产生了好感,不过在他自己或许只会把这种自己无法理解的感觉定义为“神的旨意”的一种——真是可笑,不是吗?不过,这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在他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之前,我认为没必要为此清除他的记忆。
-高级研究员K博士
【三】
今天的实验出现了意外。
实验开始时,他在地下通道凝视了16M-RFT22几秒,不过这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他探索,制作武器与防具,搜寻尸体,一切都没有发生任何问题。
直到他在第十轮禁区时遇到了身受重伤的16M-RFT22——她就像一只已经无力歌唱的小百灵一样,安静地等待着自己的死亡。
14M-RFT01(杰琪)与15m-rft18(马格努斯)将16M-RFT22当成了自己嘴边的猎物。就在这时,我看见他变得愤怒——怒不可遏,近乎是失去理智地扔出轮刃,去攻击这两个想要杀死16M-RFT22的人,死死把16M-RFT22护在自己的身后,到那两个双手沾满鲜血的人死去时,他亦已经筋疲力竭,身负重伤。
16M-RFT22颤抖着看着他的背影,无力地发出了呜咽的声音——我不知道她是在为自己的死到临头而哭泣,还是在为他那疯狂的,近乎是失去理智的行为而哭泣。
已经只剩他们两个人了,只要他最后一次挥舞起轮刃,那么一切就都会结束了。
不过,很古怪的,他选择了自杀——是他心中的神让他这么做的吗?
-高级研究员K博士
【尾声】
我们清除了16M-RFT22和他的记忆——很显然,露米娅岛不是适合谈情说爱的地方,所以,这么做也没什么不对的,不是吗?
不过,出于不明原因的,清除记忆后的他似乎总是在等待着什么人。
至于16M-RFT22那边……
啊,等等……这个熟悉的曲子……?
-高级研究员K博士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