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子今天依然喜欢好看的小姐姐

微博@陌子今天依然需要洒更多的盐 【目前基本不用了】 【休学中】【本体抑郁状态注意】拒绝住院的咸鱼 会画图会写文会自制奇怪的东西但是都很渣 BJD玩家,以及大喊一句:去你的决心

微调了下这份设定…因为自己一直觉得不满意……

因为微调了下的关系所以就把原先发的那一条删了…以这条为准吧…所以这次不打tag了只当是存档

瞎糊的自家那篇吸血鬼设定汗武的衣设……有兴趣可以戳我lof看啊X
p1是陛下的正式设定,p3是最初摸的q版,顺带可汗的正式设定也就这么定下来了……吧……
图上附带一些文字表达了没有表达好的细节。
怀着很忐忑的心情来发的,毕竟低质量而且……怎么说呢,我自己挖的坑,人设再难画也得硬着头皮上了【谁知道一个又要有狼人的感觉,又要有吸血鬼的感觉的欧风人设到底该怎么涂】
补充几个小设定:
补充01:这个吸血鬼设定的可汗是有类似德古拉的翅膀的,但是因为习惯了狼人的生活方式所以…身边不太会出现蝙蝠或者和翅膀相关的东西
我懒得画【小声的】
补充02:陛下身上的十字架都是银做的

补充03:和农药的其他吸血鬼皮肤一样,这个设定里吸血鬼也是皮肤苍白的【红瞳尖耳这个设定也参考了农药其他吸血鬼皮肤】

补充04:可汗衣服底色差不多是由黑到蓝逐渐变淡,某种意义上和陛下服装的颜色是对应的【由白到红逐渐变深】

补充05:披风上北夷的代表图标要不要加我也犹豫了一下子,后来想想还是加了,如果不合适请指出 X

补充06:其实衣设和农药其他吸血鬼设定相差很大也是我的主意,因为这个设定本身就特殊,要做到…不怎么有吸血鬼的气质而且要有点狼人的感觉……我…【我的锅,设定是我写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