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子今天依然喜欢好看的小姐姐

微博@陌子今天依然需要洒更多的盐 【目前基本不用了】 【休学中】【本体抑郁状态注意】拒绝住院的咸鱼 会画图会写文会自制奇怪的东西但是都很渣 BJD玩家,以及大喊一句:去你的决心

【王者荣耀同人】【手书脑洞】第十三则的默示录

翻到了自己之前存的一个脑洞……
【存个脑洞】
【第十三则的默示录手书脑洞】
【cp向是纣王X妲己【不知道这对cp该叫什么】】
【架空西幻风】
——————————
【人设】
【妲己】
由巫师姜子牙所制造的人偶,依照纣王曾经所爱的魔种少女“妲己”的样子打造而成,其灵魂亦被封印其中。受到了自己的主人姜子牙的诅咒,沉睡不醒。
【纣王】
一个小国的王子,年轻有为,但是他曾经所深爱的魔种少女不幸地早早死去了。
————————————
【剧情】
巫师姜子牙制造了人偶妲己,并将一位魔种少女“妲己”的灵魂封印其中,设下诅咒令其沉睡不醒。
一直被困在梦中的人偶妲己在一次梦境中遇到了纣王,在相互的交流中对其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情”,并在梦境即将结束时向他求救。
纣王因为对妲己的爱意踏上了拯救她的路途,一路历经坎坷,最后用真爱之吻救醒了妲己,但是此时姜子牙的诅咒生效,妲己体内的灵魂憎恨爱上了其他人的纣王,诅咒的力量使妲己的身体开始发生变化,即将变成怪物的她势必会杀死纣王。
即使并不明白人类的感情,妲己也依然不想伤害纣王。深爱着妲己的纣王在最后关头揽着妲己一同跳下了高楼,想奔赴那梦中的世界……
在妲己醒来时,眼前并不是梦中的世界,而是一个陌生的新世界,自己的主人带上受伤的,已经失去大部分记忆的自己,踏上了新的旅程……

评论

热度(3)